路无归

我回来
会带着一身光彩
你还在
一辈子我相伴

逆行者的逃亡路


  先说点题外话吧!上个月看了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心里全是触动,他怎么可以把电影里面的人物与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周遭人物描绘合并的那么相似,但是这就是现实,刘峰表白的时候,说话是那么干净,以至于干净到被人误会耍流氓,后来被下放到农场,后来二人在越战中虽处于同一个战区,但是造化弄人,双方都不得相见,时光蹉跎,两人在相见时,岁月都在彼此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到最后二人互相依偎在一起,到最后绒花的片尾曲响起,一个美好爱情时代的结束!
   我想我可能必须要离开了,我在23岁的时候,我常常焦虑5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应该是很牛逼吧,我应该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吧,可是我每次都倒在冲锋号的前夕,我没有做好准备,而且我也没有反省能力,我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我应该往那边走,胡永平说没有所谓的迷茫,所谓的迷茫只有两个情况:要么是懒要么是害怕,我不得不说这两种情况在我身上都存在。
         我放纵了自己,因为我看不到希望,我之前所经历的无奈,痛苦,让我对爱情丧失了所有的期望,但是更致命的是这段感情的结束还影响了我整个人的性格,让我变得孤僻,敏感,胆怯,自卑,以至于我这8年一直活在恐惧的阴影里。期间我真的努力的改变过自己,但是我还是失败了,失败的阴影再次笼罩了我,我心中的怒火不知道该往哪里燃烧,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就我不行,就我没有,我不配拥有吗?我不信,我真的不信命,以前觉得反正年轻到哪里都是可以生活,随便干什么都行,可是我今年已经28了,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叫我大哥了,哈哈哈哈,很多人都说我的性格存在了致命缺陷,如果你不改变你的性格,也许你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但是我不封闭呀,我只是心累,我原来他妈的可以讲六方位的呀,但是现在就算二三个人在我面前我讲话都会紧张口吃脸红,我草他妈的,草他妈的,我恨呀,我恨,为什么我不能放下自己的积怨,接受自己的平凡,我的脑子好像转不过这个弯,我明白,如果我想站起来,我一定要接受我那失败的过去,你一定要倾诉,一定要说出来,一定要毫无保留的全部说出来,不要把自己的精力都用来怀念在过去且毫无意义的事情上面,你一定要为你自己做考虑,你准备去哪里?你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你想象一下自己三年后会是什么样子?你能过上有车有狗的生活吗?你能在家人最需要的时候,提供物质以及精神的帮助吗?我和我的父母甚至和整个社会的价值观都是相违背的,但是我只能走我自己的路,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内心心底究竟想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好吧,去追求吧!

评论